艺术学院

欧菲科技 2019届校园招聘会

         20181122日星期四于南昌大学十栋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欧菲科技招聘会。招聘会是人才聚集的地方,招聘会根据招聘者的个人能力合理利用人才,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和财富,校园招聘会同时也更利于企业更广泛地招揽人才,各式各样的招聘公司,以最真诚的态度为公司招选人才,为社会培养精英。

 

   首先,欧菲科技的招聘负责人投放了15分钟的视频,详细地介绍了欧菲科技公司的历史,并介绍了公司的核心特色——电子科技。

 

   视频介绍其公司的电子科技成果,欧菲科技虽然以科技为核心研发,但是公司以丰富公司特色发展为指南,招聘艺术类人才,介绍其具体招聘岗位。

 

   其次,公司招聘人员介绍公司具体薪酬福利,分享其公司的福利制度,并介绍合同签约规划。

 

   然后,应聘人员询问工作时间,工作内容,公司能力培训机构,和企业

文化活动,轮岗换岗等情况。公司人员以长远的立场回答问题,并鼓励

其应聘者积极加入公司。

 

最后应聘者向公司投放了简历。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的问答和讨论声中就结束了,此次招聘会如一道桥梁一般搭建了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信息交流。它是我校就业环境良好的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