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广东新明珠公司招聘会

         秋风习习,香樟芬芳。1018日(周三)广东新明珠公司于信工楼E316举办了招聘会,与会人员有广东新明珠工作人员,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

首先,该公司播放了视频,介绍了公司的业绩和成就。钟经理(新明珠公司应聘主任)介绍该公司的与会人员,与新明珠公司文化及所泛及行业、行业背景与各种技术、技术的应用及所对应的一些项目、领导人员和核心人才结构、毕业生的培训、对于毕业生发现渠道的介绍、往届优秀毕业生、公司待遇、应召职位。

接下来,是学生提问环节。最后,该公司进行招聘面试,同学们都积极的讨论,积极的报名,向着自己喜欢的行业进发。会议在一片讨论与问答声中落幕。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学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平台,是我校就业工作的良好诠释。在帮助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同时,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更有利于在校生有效规划日后的工作和学习,推动我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