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义乌八方草堂培训中心招聘会

     为切实加强我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今天(20171026日)下午6:30义乌市八方草堂书画培训中心于康定斯基厅举办了招聘会,参会人员主体为是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

    首先,义乌八方草堂执行校长简单介绍了学校概况。

    接下来,学姐发言,介绍了该地的薪资情况及自己的所见所闻。

    黄老师(美术总监)发言,介绍了该培训中心主要面向小学生,教学宗旨为“分享、热爱”,教师的工作为绘画与研究教学,这是一个非商业化,仅经营绘画艺术的培训基地。

    该公司当场举建了一个小测试并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自我介绍,自己的个性,自己的一个优点一个缺点,遇到不讲理的人怎么办,怎么理解教育),面试完毕后由校长助理分享自己从大学到义乌八方草堂工作的一个总结。最后,会议在集体合影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义乌八方草堂培训中心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提供了一条宽阔平坦的大道,同时也让在校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