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上海博思中国招聘会

        今天,11919:00-21:00(周四)上海博思中国于艺术楼康定斯基厅举办了招聘会,参会人员有博思中国宣传人员,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级毕业生。

      首先,上海博思中国宣传人向同学们提问:是否喜欢游戏、平时玩游戏的类型,是否愿意从事与游戏制造相关的工作。接下来,上海博思中国宣传人播放了公司制作的短片并且介绍了公司的业绩和成就。

      上海博思中国宣传人又介绍了公司文化及所有的应用以及所对应的一些项目、领导人员和核心人才结构、毕业生的培训、毕业生发展渠道和工作地点、往届优秀毕业生、报酬、公司待遇、应召职位。

      接下来,是学生提问环节。同学们都谨慎的讨论,积极的提问,向着自己喜欢的行业进发。

      会议在一片讨论与问答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招聘会如一弯桥梁搭建了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信息交流,是我校就业工作的良好诠释,也为学生就业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