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优秀校友吴继明讲座

       今天,1211日(周一)2:30-5:00吴继明学长于十栋一楼会议室举办了讲座,参会人员有吴继明学长,艺术与设计系2016级学生。

    首先,吴继明学长向同学们系统的介绍了金螳螂有限公司情况、公司的特色(经营、管理),及其个人从业经历,虽然过程很艰辛,但是他的努力使他收获了成功。接下来,吴继明学长提出:实习期间学生能获得什么(规划、准备、基础、为人处事等基本技能)。

     吴继明学长又帮同学们介绍了大公司还是小公司适合刚毕业的学生(大公司规划制度经受得住考验)。

    吴继明学长提出,到金螳螂有限公司可做设计师助理(有助于学生了解画图元素等);吴继明学长又帮助同学们分析了实习假期长短的问题;公司要求同学们有能说会道的能力;提出了业绩的重要性(业绩比经验更重要)。       

    最后,会议一片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讲座成功举办,提高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意识,为大学生成功就业自主择业提供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