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优秀校友王浩然讲座

          冷冽的冬风不带一丝温润,划过行人的发鬓指尖,在这萧瑟的冬日里,我们迎来了王浩然校友的讲座。

今天,12514:20-14:40(周二)我院于艺术楼康定斯基厅举办了优秀校友讲座,参会人员有王浩然(优秀校友),艺术与设系学院大一新生。

首先,王浩然学长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讲述了自己洗衣创业,自给自足的大学生活)。接下来,他又讲述了自己就业后竞聘到的工作(卖大米)与自身专业不向符合,并日渐不满足与打工给自己带来的经济回报,并提出了:关于工资比例给公司带来的价值。

王浩然学长表明自己的创业之路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并提出在创业路上就要肯吃苦,多动脑,合理融资、融人。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邀请下,王浩然学长为同学们演唱了一首歌曲。讲座在一片热烈掌声中落幕。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取得了预期的成效,增强了同学们自主创业的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