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南昌大学汇智创客空间文化艺术分区授牌仪式

             20171221日(周四)上午930,南昌大学汇智创客空间文化艺术分区授牌仪式在艺术楼一楼八大山人厅顺利举行。

 此次授牌仪式由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副书记王美艳担任主持,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小理、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徐光兵、校科技园主任喻志标、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陈传文、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胡强、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及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谢春华、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彭金生。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流程: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胡强书记讲话;汇智创客空间文化艺术分区创业导师代表梅小清老师发言;汇智创客空间文化艺术分区创业学生代表环境设计142班沈煌伟发言;南昌大学朱小理副校长、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陈传文院长揭牌。活动结束后嘉宾们一起去参观了汇智创客空间的工作室。

本次授牌仪式活动有着重大的意义,汇智创客空间可为我校有意创业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支持,以及一些创业指导培训、资源的提供,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创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