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招生就业  >>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通讯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社)2021年12月15日中午12:30,艺术与设计学院于艺术楼康定斯基厅举行了音乐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6f418d7a5acf47b7961ac396d6d9f4fd.png


出席会议的领导及老师有艺术与设计学院副书记熊宁佳、音乐系副主任胡福军、辅导员周潮、负责本科生就业工作的老师汪萌。

大会伊始,汪萌老师汇报了2021届音乐系毕业生就业率,表示2022本科年毕业生就业人数剧增,当下就业形势的严峻,期望此次大会能够对各位同学能够有所帮助。


2940ad15657c4034a197933ca2528352.png


首先,胡福军老师主要从毕业生就业程序、就业协议书的使用、有效就业材料、毕业生工作相关事项这四方面进行逐一阐述,讲述了签订就业协议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毕业生能够认真详细地准备就业简历,并积极参与招聘会,及时了解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


1e336873713f45f999874424fb735cc6.png


紧接着,周潮老师强调就业问题事关重大,不容马虎。周潮老师劝导毕业生们要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工作中,从音乐专业上谈及毕业生要树立正确就业观,并表示班委及党员应起到示范带头的作用。


4db7f356fe9a416e8bb39dc6ab29103b.png


然后,熊宁佳老师简述了音乐系毕业生的规模和就业形式,强调毕业生们需要有先就业再择业、早就业的就业观念,也建议同学们利用实习机会在毕业前寻找工作,避免就业空白期,毕业生们应该对就业问题高度重视。另外,熊宁佳老师还分析了新型就业诈骗手段,以警示毕业生提高防范意识,并预祝大家就业顺利。


540e2ad2401a4bacb6ef4d6c320ead8a.png


最后,汪萌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都能明确就业目标,把握就业机会,主动出击,并衷心祝愿大家都能找到心仪工作。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对毕业生就业具有指导性意义,让毕业生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定的认识。相信我院毕业生能够在自己的不懈努力下,迈出新步伐,跨越新高度。

编   辑:段梓涵

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