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招生就业  >>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通讯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社)2021年12月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康定斯基厅举行了艺术设计系、舞蹈系、视觉传达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cf2499e9fc9644f994c7aa4ff8d0fa8d.png


大会出席的领导与老师有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宁佳、艺术设计系副主任江潞、视觉传达系涂欢老师、舞蹈系张天骄博士、辅导员江伟老师、负责本科生就业工作的老师汪萌。

大会伊始,涂欢老师从“自我认知”、“学会选择”、“勇于担当”等多个层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在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涂欢老师着重提醒了应届毕业生要提高自我认知能力,要抓住当下就业机会,强调先就业再择业,同时介绍了本系就业方向与其他各方面专业优势。


a8c0e39b6c9544ca8b4c5dfb6f961efb.png


随后,江潞老师强调了秋招的形式和优势,希望同学们不要执着于岗位的对口性,利用好自己的优势,大胆尝试,并强调先找到工作再找称心如意的好工作,并建议想要创业的同学们先选择就业,积累经验再创业。然后,张天骄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就业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多锻炼多学习,寻求更好的平台,建议同学们不怕失败,勇于尝试。


b10ed7dd2c5b45d88029380d3358fbf5.png


36e6048f77c2436eb7816e11b9c1ee1f.png


紧接着,江伟老师强调了三方协议表,(要一式三份:用人单位、学校、自己各一份),个人作品集的准备以及就业工作流程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提醒了同学们毕业论文和第二课堂学分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要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就业创业中,更强调了对防诈骗工作和疫情防护工作的注意事项。


2a213453e9884d95a2005b156f4de8d7.png


然后,熊宁佳老师提出今年就业形势是历年来最严峻的,就业人数再创新高,应届毕业生们更应积极就业、主动就业,不限专业勇敢尝试,调整好求职心态,积极迎接挑战,实时关注南昌市留赣留昌人才扶持政策等就业的政策,抓住就业机会。


50b9a2eb4912419f9c720512334a39e8.png


最后,汪萌老师对本次的就业动员大会做出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找准自我定位,主动出击,早日找到理想工作。


1affed4305b5437eb1749da886db50cc.png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对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拓展就业思路,积极主动就业,增强就业信心产生了重要的意义,为毕业生更快、更好、更准的锁定就业目标提供了帮助,相信我院毕业生能够不断完善自我、积极就业,扬帆今朝为自己的未来添砖加瓦全力奋斗。

编   辑:段梓涵

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