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招生就业  >>

大禹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我院举办

为了更好地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助推2021届学生就业创业。2020年11月9日17点,大禹科技有限公司在艺术楼A区502教室举办了招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大禹科技有限公司陈一龙导演进行主讲。招聘方表示他们需要的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的表演专业、动画专业以及设计专业的大四毕业生。

陈一龙导演结合PPT讲述了大禹公司的现状、发展历程、岗位需求、运营机制、签约艺人的成本和类型,以及对人才需要的重要方面。还对公司的培训体系、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宣介。

同时,陈一龙导演还介绍了公司对博主的培养类型,他们需要的博主应具备专业能力强、颜值高以及勤奋等三项要求,并对我院广大学子发起邀约。

最后,用人单位和我院毕业生进行了现场互动,并取得良好的效果,多名同学表示出很大兴趣,将会进一步关注和走近大禹科技。让我们祝福毕业生同学,并期待佳讯!


编      辑:王   晨

责任编辑:明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