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招生就业  >>

中建五局校园招聘开启

(通讯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社)

【企业简介】

中国建筑五局总承包江西分公司系世界500强第13强、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 1 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设立的区域公司,市场份额、信用评价位列驻赣央企首位。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员工总人数超700人,年经营规模百亿,总部设在江西南昌。入赣以来,承接项目近50个,业务涉及房屋建筑和基础设施两大类,涵盖EPC公建、城市更新(棚改、外立面改造)、工业厂房、超高层、高速高路、大型桥梁等各个业务类型,在建的有国家长征文化公园于都段(长征学院、长征博物馆、启元大桥)、赣江新区金赣服务中心、中医药科创城、鸿发商务中心、九江红光物流园项目、九江保税区厂房及仓库、九江智能制造厂房、辛家庵村棚改、永丰雅苑保障房等一大批国家、省、市重点项目。

【所需专业】

广播电视学、播音主持、艺术类、市场营销、行政管理、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

联系方式及简历投递邮箱

联系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万达广场B2栋1203室

联系人:吴经理

联系电话:13507487517

简历投递邮箱:595262786@qq.com

宣讲时间:2021年12月8日

编   辑:段梓涵

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