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招生就业  >>

嘉兴恒美服饰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我院圆满举办

2020年10月28日下午5:00,嘉兴恒美服饰有限公司在我院艺术楼A区501举行招聘宣讲会。

会议伊始,招聘主管结合自身经历向主要参会人员服装设计专业与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大四毕业生,就在嘉兴恒美服饰有限公司职业发展方向进行介绍。接着,招聘主管播放了嘉兴恒美服饰有限公司的宣传短片,短片主要以公司目前规模、公司未来建设、智能化制造计划以及公司员工福利等方面进行了整体介绍。其中重点介绍了企业规模以及企业未来“物联网·智能制造”转型进阶计划,公司的设计方向和大体企业工作流程。

招聘主管还根据参会学生就业诉求,主要就服饰设计助理这一岗位进行了介绍。嘉兴恒美服饰为了让实习者能更了解公司、学习职业技能,将实行“2021届管培生计划”,在实训期3~4个月期满后,进行职员选择岗位,公司再根据职员是否比配进行双向选择。主管发出竭诚邀请,欢迎有志于此行业的同学加入!值得一提的是,企业出口业绩目前已达到浙江省内第9位,全国91位。

最后,嘉兴恒美服饰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对大四应聘者进行了一对一面试工作。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选择机会,也增加了同学们的应聘经验,嘉兴恒美服饰有限公司招聘主管的介绍演讲进一步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为就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方向和理念。


编       辑:姚毓琦

责任编辑:明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