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招生就业  >>

深圳赛瑞景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27日下午3时,南昌大学艺术楼A区501教室,欢声笑语不断,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望!原来是深圳市塞瑞景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赛瑞景观相关工作人员、我院就业与创业指导服务社工作人员及大四毕业班同学。

赛瑞景观是一家有着20年的独特企业文化公司,公司HR依次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合作计划,人才培养计划与培训制度,以及福利政策(如六一放假,办公区随时能开party)等。公司最大的特色是设有专业领先的内部培训学院,让内部新人在安心工作的同时,也能保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

紧接着,HR又展示了公司的合作伙伴,以及优秀的合作项目,并介绍了公司的设计主张:生态景观,互动景观,主动景观。随后住宅展示区快题环节紧随而来,应聘的同学们淡定的接过快题后,在座位上快速解起题来。

最后是自由提问环节,大家都踊跃发言,赛瑞景观HR对同学们的提问都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对不同专业对应公司相应部门以及未来各专业的发展计划也都做了充分解释。这次的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外部优秀企业的招聘要求及走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专业未来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受益颇多。


编       辑:姚毓琦

责任编辑:明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