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招生就业  >>

以纯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我院圆满举办

2020年10月29日下午3时,东莞市以纯集团有限公司在我院艺术楼A区501教室举办招聘宣讲会。

以纯公司,一改其他公司的招聘模式,在集团工作人员播放“以纯”宣传片的同时,校招负责人认真地为南昌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大四毕业生及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社工作人员介绍了以纯公司的基本信息,并简述了此次宣讲会的流程,节省出更多的时间让学生施展才能。

此次宣讲会以毕业生向工作人员提问为主,公司讲解与宣传为辅。以纯集团校招负责人请毕业生将自己的疑问一一陈列在黑板上互动,以公司方为主导引领大家互相思考策划解决问题方案。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问题。问题分别针对企业招聘的职位、人数、薪资、福利情况、职位发展晋升空间、办公环境与吃住等展开。

对于同学们关心的诸如企业招聘的职位、招聘人数、薪资、福利情况、职位发展晋升空间、办公环境与吃住等问题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负责人与毕业生面对面交谈,有意向者向以纯集团递交简历。

此次招聘宣讲会,一方面让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才能的机会,另一方面也使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明确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培养能力,完善自我的目标。艺术与设计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编       辑:姚毓琦

责任编辑:明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