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招生就业  >>

勇于挑战,重塑自我——广发银行招聘会在我院顺利举办


2020年10月15日下午5点,广发银行南昌分行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艺术楼A区501教室召开了面向我院应届毕业生的招聘会。我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社工作人员及大四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议上,广发银行HR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当今社会银行行业需求,凸出了其多样性的特点,并强调银行业务工作岗位并不局限特定专业,任何专业类别的在校生都适合参加本行应聘。鼓励毕业生要有信心和勇气,重塑自我,勇于迎接跨专业就业的挑战,适应将来职业的变化和多样性!紧接着为大家分享了其银行业务职业生涯的学习经历与工作经验。作为一名指导应届毕业选择银行的前辈,他指出,银行业具有机会多、人脉广、岗位稳、薪酬高等平台优势。

随后,广发银行HR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招聘各职位以及各职位的工作服务方向,并在企业规模、工作环境、福利待遇方面与社会其他行业做了对比,指出了选择平台的重要性、校招选择的重要性,并着重强调了广发银行的企业背景、社会地位以及针对应届的培训机制与补贴政策,对于同学们可能存在的的“后顾之忧”作详尽解答。

招聘会最后是自由举手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提出了与假期安排(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全有)、考试制度(全国考试,60/150及格)、最终招聘人数(35人)等相关问题。

本次招聘会举行对于毕业生接触校外企业具有很好的积极作用,不仅是我院毕业生很好的一次就业机会,在答疑解惑的同时,也深化了同学们对就业方向特别是银行业的认识,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编       辑:姚毓琦

责任编辑:明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