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招生就业  >>

【金发科技2022年校园宣讲— 南昌大学站】

(通讯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社)

【公司简介】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长为全球领先的化工新材料企业,旗下拥有46家子(孙)公司。其产品以自主创新开发为主,旗下多款产品的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是一家极具创新能力的上市企业,金发科技在2020年取得营业收入350亿元,目前在全球四个国家拥有16家生产基地及研发机构。公司详情请戳官网链接: http://www.kingfa.com.cn/

【招聘专业】材料、化工、机械、电气、财务、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外语等各类专业。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双休、员工食堂、免费住宿(本科两人间、硕士单人间、博士两房一厅)、免费健身房、极具竞争力薪酬体系,你想要的全部都有!

【简历投递】http://career.kingfa.com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22日

编   辑:段梓涵

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