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招生就业  >>

中促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宣讲会

(通讯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社)

公司招聘信息

岗位需求:

1.项目策划:景观专业或汉语言、新闻媒体、广告学等相关专业(南昌薪资:4000-8000)

2.雕塑设计师:雕塑或美术相关专业(厦门薪资:5000-8000)

3.景观设计师:园林景观、环境艺术或美术相关专业毕业(厦门/南昌薪资:4000-8000)

4.平面设计师:视觉传达设计、美术设计、广告设计等相关专业(厦门薪资:4000-8000)

5.空间设计:室内设计相关专业毕业(厦门薪资:4000-8000)

6.商务专员:具备较强的拓展能力,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湖南/江西/厦门薪资4000-8000)

7.市场营销: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商务推广能力

福利:五险+体检+培训+团建+生日礼物+中秋博饼+尾牙+部门聚餐+下午茶

联系电话:高女士 1855926090

邮箱:18559260907 @163.com

中促集团创建于2003年,是福建厦门文创产业极具潜力的民营企业代表,集市政园林景观、雕塑浮雕、公共艺术的规划设计、生产与施工为一体的全方位文化创意产业,并专业致力于公共艺术、文化创意与展馆空间设计与工程的综合性企业。


04b596c96f7449d3b7e5bbc1118bf8a7.png


旗下拥有四大文化、设计及施工品牌企业,中促艺术馆、福建酌水资源建设有限公司、中促(厦门)环境艺术有限公司、名角(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此次中促集团的招聘岗位要求为:项目策划,雕塑设计,景观设计,平面设计,空间设计等相关专业,以及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拓展能力,商务推广能力的商务专员和市场营销人员。


宣讲会现场

为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2021年12月24日下午2点,中促集团在我院艺术楼A区501教室举办招聘会。招聘会主要面向2022届毕业生以及其他有实习意向的同学。此次招聘会共分为两部分:企业单位宣讲会和招聘会。


513023762b7940d086bcaaf9fb60fbdb.png


招聘会上,中促集团董事长雷倩通过视频介绍了公司背景、企业发展现状等。主讲人与同学们谈及创业者的经历,分享了要如何组建团队,对一些创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同学们打开了创业及就业思路。随后,主讲人就同学们的就业问题做出答疑,对于求职者应该考虑的相关问题,分门别类详细的给出意见,为正处于迷茫时期的同学们指点就业方向。最后,主讲人分享了许多实际案例,给同学们带来了新的思路和想法想法。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企业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同时为我院毕业生讲解了很多就业和应聘的要点,让同学们对未来就业规划更加明了,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就业机会。

编   辑:段梓涵

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