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招生就业  >>

格力,助力年轻人起航梦想——格力公司招聘会在我院圆满落幕


格力一个响当当的企业名字,曾是多少学子的梦想的地方!2020年10月19日(周一)下午2点,格力公司针对我院毕业生的招聘宣讲会于艺术楼A区502教室成功召开。格力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我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社工作人员及大四毕业生参与本次的宣讲会议。

会议伊始,格力公司HR播放视频《19届大学生入职采访》让在场的同学们对公司实力、地处环境、周边美食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针对公司概况、发展历程、科研实力和产品系列进行深刻讲解。其中重点强调了格力公司“五步发展”以及相对应的“五个时期”公告词。

随后公司讲解人员提出五个岗位方向,其中包括工业设计、CMF设计、UI设计、体验设计和影视动画,且详细介绍了工业设计产品各种系列,例如空调、生活电器、冰箱洗衣机系列、高端产品和智能产品。公司明确强调重视人才培养,并将定期开展展会交流,提供丰富的基础设施和强大的科研投入,以及给予专利奖项和其他奖项,同时公司讲解人员展示了珠海人文和优厚福利体系,将资源投放到就业者最为关注的福利项目中。

本次招聘会,公司对朝气蓬勃的青年们有着明确的期望,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调整心态,经受住环境的考验,学会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同学们感触颇多,并积极地在会议上举手提问。公司人员答疑解惑的同时,不仅深化了同学们对就业方向特别是家电类方向的认知,也让学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编       辑:姚毓琦

责任编辑:明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