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招生就业  >>

凡拓数创科技公司招聘会在我院圆满举办

2020年10月21日(周三)上午9:30,凡拓数创科技公司招聘会在我院十栋一楼会议室召开。 参加会议人员有:凡拓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我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社工作人员及大四毕业生。

会上,凡拓公司HR向在座同学分发了职位申请表及招聘书,再通过播放幽默的公司文化宣传小视频重点强调了公司对人才的培养和员工的优待。

随后,凡拓公司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规模、公司业务和产品系列,其中重点强调了凡拓公司一体化解决方案及数字产品、国际服务标准和一些经典案例。

工作人员与参会同学进行了多媒体互动,与此同时分享了公司产品的智慧城市(包括智慧文博、数字媒体、三维动画和大数据三维可视化、数字图像,虚拟现实等)应用领域。

同时,工作人员讲解了公司项目特色和培养计划,如凡星计划,并强调了凡星项目特色——双导师制辅导体系,这项计划将给予新人360度全方位的培养以及细致入微的关怀。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详尽介绍了公司的文化活动,年会等各类丰富多彩的大型活动,

本次招聘会采用一对一现场面试的方式,通过面试的同学将进行网上答题,公司方将进一步筛选。两次考试均通过后即可入职,这样创新的招聘方式去除了传统繁琐的应聘方式,更加方便快捷。


编       辑:姚毓琦

责任编辑:明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