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我院舞蹈系主任廖祖峰同志当选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

        820日,江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南昌开幕,我院舞蹈系主任廖祖峰同志当选为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

大会选举叶青为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张越、邬定忠、毛国典为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温燕霞为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挂职副主席,李小军、余志华、徐渊明、陈丽萍、王东、李雷、熊小玉、杜欢、李媛媛、廖祖峰为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

大会强调,全省各级文联组织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服务人民、坚守艺术理想,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

省委书记刘奇、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易炼红、省领导李炳军、刘强、陈兴超、赵力平、施小琳、马森述、马志武、吴浩、李华栋等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