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学子风采】詹维康绘画作品个展

4月12日上午,艺术学院美术系2021级硕士研究生詹维康的绘画作品个展在艺术楼美术馆开幕。院党委书记晏国彬、副院长陈灵华、美术系主任石力、导师尹洪、学位点负责人刘亚雄、研究生专职辅导员郁宏康和美术系部分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开幕式。许志威同学主持开幕式。


图片1.jpg


晏国彬讲话并宣布展览开幕。表示,詹维康对艺术执着、对创作痴迷、对未来向往;詹维康在导师、辅导员、美术系师生和父母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了困难,走出了逆境,将自己精心创作的众多绘画作品展现在观众面前,难能可贵。  

艺术可感,育人无形。尹洪、刘亚雄先后致辞,对詹维康沉心于学业、醉心于创作表示肯定和赞许,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艺术创作,不断提升创作能力和学术水平。

詹维康发言,谈到了自己绘画创作的感悟和学习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心路和情绪表达,并对导师、学院领导、美术系师生给予的指导、帮助致以真诚的谢意。

“执生”——詹维康绘画作品展,共展出油画、版画作品80余件,涵盖人物、肖像、山水、风景等,反映出创造者丰富细腻的艺术感知以及个人在绘画语言的探索历程,展现了学院学生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博采众长的精神风貌和艺术追求。


图片2.jpg


图片3.jpg


祝愿詹维康的艺术之路、人生之路顺畅、精彩!

【佳作欣赏】

QQ截图20230413160329.jpg


供稿:陈佳男 刘亚雄

审核:晏国彬 陈灵华 石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