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走在幸福路上》 获全省一等奖

岁末年终,佳讯传来。近日,由省教育厅、省文联主办,省教育厅艺教委、省舞协承办的江西省第七届大学生舞蹈节获奖名单揭晓,我院选送的《走在幸福路上》荣获本科院校专业组一等奖。


图片1.jpg


《走在幸福路上》是由舞蹈系师生共同打造的原创群舞作品。该作品立足于乡村振兴战略,讲述了革命老区人民在党的好政策引领下,通过奋斗创造幸福的故事,呈现了新时代的农村青年勇于担当勤勉奋进奔赴美好生活的奉献精神和心路历程。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江西省第七届大学生舞蹈节作为第八届江西艺术节的系列活动,旨在推出一批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新时代,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优秀舞蹈作品,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走在幸福路上》参演人员

黄钰浚、邓诗怡、刘钊、张新雨萌、李羽婵、吴微俐、涂俊雯、穆柯蓉、丁柳伊、刘美雯、孟子翔、纪金朋、廖颖萌、刘琨琦、任瑜睿、贾子超、祝键、辛科辉、赵阳、郭昱炜、翟奥强、杨祺云、王佩伦、曹瑞琪、谌颜婕、曾庆轩



供稿:舞蹈系

审核:晏国彬 陈灵华 廖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