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顺利举行

4月7日下午,南昌大学艺术学院2023年春季双选会在前湖校区艺术楼A区一楼大厅举行。


图片1.jpg


本次双选会旨在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沟通平台,助力双方携手同向前行,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院邀请了江西省话剧团、江西省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海澜艺术团等18家企业线下参会,吸引了本科、研究生200余名毕业生到场应聘。


图片2.jpg


图片3.jpg


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尧飞、院党委书记晏国彬、院长郑璐、党委副书记张子建、副院长陈灵华在现场与同学们交流,鼓励他们主动出击积极应聘,并向参会单位推介毕业生。


图片4.jpg


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络绎不绝,主动了解企业情况、岗位需求、发展前景。企业招聘人员积极解答、咨询,详细介绍用人需求,诚邀毕业生加盟。

据统计,此次双选会共收到求职简历3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0余人。



供稿:学工办

审核:晏国彬 张子建 游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