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坚定信心 踔厉奋发 拼争一流——艺术学院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12月30日上午,艺术学院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艺术楼康定斯基厅召开。因受疫情影响,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院党委书记晏国彬、院长郑璐、副院长刘健婷、院教授委员会主任何世剑和部分教职工代表线下参加会议,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晏国彬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郑璐代表学院作题为《坚定信心、团结奋斗、笃行不怠、拼争一流,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2022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分析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工作设想和举措。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艺术学院事业发展规划(2023-2027)》《艺术学院教职工年度绩效考核办法(2022 年修订)》《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等事项。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晏国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学院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任务要求,自醒自励、自信自强,直面短板不足自我加压,坚持问题导向拉高标杆,大力推进改革举措,如强化教职工三年聘期考核,支持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团队的建设,加强师德师风管理和考核等,实施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绩效化,提振干事创业、拼争一流的精气神,以创新进取的昂扬状态和永不懈怠的奋进精神,推进学院事业跨越式可持续发展。

071bbdf67ba14581a9695d684321a4e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