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我院音乐系教师万蓓应邀参加《正大综艺》节目录制

11月20日18:00,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正大综艺》节目“走进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太平镇”在CCTV-1综合频道播出。我院音乐系教师万蓓受邀参加节目录制。


微信图片_20221123161141.jpg


万蓓在位于梅岭风景区的洪崖丹井景区抚琴演奏了古琴名曲《流水》,并向观众介绍了古琴的发展脉络和演奏技法,展示了娴熟的演奏技巧和丰富的器乐知识。


微信图片_20221123161145.jpg


微信图片_20221123161150.jpg


《正大综艺》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正大集团联合制作播出的综艺益智类栏目,迄今已有32年。该栏目现已全新改版,重点推介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全国乡村旅游重点乡镇的人文、旅游特色。

饱览四方乡镇风光好物,细品历史今朝气象万千。本期节目“走进太平镇”,以“寻找千古遗音”为主题,介绍音律的起源、传承脉络。


供稿:万蓓

审核:晏国彬 陈灵华 郁宏康


                                                                                                          

节目网址链接:https://tv.cctv.com/live/cctv1/index.shtml?spm=C28340.P2qo7O8Q1Led.S87602.74&stime=1668938400&etime=1668942000&type=l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