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踔厉奋发新时代 扬帆前行谱新篇——学院研究生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阳和启蛰,百草权舆。2023年全国两会的召开,开局起步、团结奋斗。3月5日上午,艺术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收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图片1.jpg


同学们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渠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现将部分学生感想摘刊如下:


图片2.jpg


研究生党支部盛叶琳: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全面部署了今年的主要目标任务。整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2020级美术学杜勃: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听完大会工作报告,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将会议精神迅速深入地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学习工作之中,以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精神,为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1级音乐与舞蹈学任颖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月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我认真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来我国取得的全方位、开放性的成就,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变革,我深受鼓舞、倍感自豪。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举国上下团结一心、共克时艰,让我们更加坚信了国家集中力量办大事的能力,坚信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优越性。

2022级音乐专硕许浩天:我更加庆幸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时代,同时也深知自己的时代使命。未来,我将继续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科研创新水平,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保持“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的好学精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艺术学院研究生会

审核:晏国彬 陈灵华 郁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