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南昌大学客座教授涂善祥受聘仪式在我院举行

   2020年11月26日上午,国内知名学者、著名琵琶演奏家涂善祥先生,受聘为“南昌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南昌大学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会,在南昌大学艺术楼康定斯基厅举行。

1.jpg


   受聘仪式上,主持人介绍了涂善祥教授的基本情况和学术成果,并对涂善祥教授成为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一员表示热烈欢迎。

2.jpg


   涂教授表示,他很荣幸受聘成为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客座教授,受聘后一定尽心竭力,立足自己学科发展方向,积极为学校推荐、培育高水平青年人才,并推动学校与国内外高水平大学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本学科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3.jpg


   仪式结束后,涂善祥教授与在座的领导、教师共同合影留念。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将在未来积极推进与涂教授在音乐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相信涂善祥教授的加入,学院的综合实力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