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训会

为提高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激发教师建设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与一流本科课程的热情,4月11日下午,应学院邀请,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邱璟教授作了专题培训。学院3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会。副院长刘健婷主持培训会。


图片1.jpg


邱璟结合自己建设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成功申报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经历,通过案例分享、经验交流的形式,畅谈经验体会。并围绕专业设置、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验教学等内容,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主旨、内涵、方式、途径等进行了阐述和分享。

培训会主题明确、主线清晰、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助推了参会教师更加全面、深入地认识课程思政和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晰了理念、观点、方法,催发了申报、建设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的动力。


附:邱璟,教授,博导,高级工艺美术师,教育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负责人,教育部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带头人,江西省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南昌大学教学名师。迄今获江西省本科教学成果一等奖、江西省研究生教学成果二等奖等奖项100余项。主持完成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3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及教材20余部。


供稿:许玳瑜

审核:晏国彬 刘健婷 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