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青春绽放 奋进荣光——艺术学院第一届“她·力量”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20:20...21:21...22:22...22:24”,3月2日下午,庆祝三八妇女节艺术学院第一届“她·力量”羽毛球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激烈精彩的比赛、交替上升的比分牵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引起阵阵喝彩。


1.jpg


本着“我参与 我快乐”、教职工自愿报名的原则,共有混双8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两组进行,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前2名交叉进入半决赛,最终决出前三名。

羽球飞扬,青春绽放,运动员们在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2.jpg


本次比赛丰富了学院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在快乐中感受到学院和谐融洽的氛围,纷纷表示,希望以后类似的活动常态化,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比赛结果

第一名:陈灵华/陈力;

第二名:李翠/晏国彬;

第三名:万蓓/张雪;

第四名:方园/刘亚雄;

体育道德风尚奖:刘健婷/黄弋、游佳/张子建、付九妹/何世剑、李倩/孙龙飞。



供稿:艺术学院分工会

审核:晏国彬 陈灵华 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