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喜报】我院3门课程获批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江西省教育厅发布《江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全校10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其中艺术学院徐飞老师的《声乐/器乐钢琴基础(2)》、廖祖峰老师的《现代舞(2)》、喻琴老师的《艺术美与社会关怀》3门线下课程榜上有名。这是自院系调整之后,艺术学院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

   本次认定的3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是学院改革和创新教育课程教学模式、倡导艺术创作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积极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和应用、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的成果体现。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对标人才培养目标,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大各类课程建设力度,引导鼓励教师积极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改革、学习方式变革,不断提高教师素养和学生综合能力,全面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1.jpg



撰稿熊艳 付九妹

审核:晏国彬 陈灵华 郁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