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齐心协力赴前程:艺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新年伊始,冬寒乍暖。2023年1月4日上午,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教师代表和2023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张子建主持会议。


图片1.jpg


    院党委书记晏国彬作动员讲话。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民心工程,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无论是党的二十大报告还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都强调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突出抓好稳就业工作,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当前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结构化矛盾凸显,竞争激烈,压力极大;学院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职业观,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姿态,充分利用寒假假期,主动出击,自信果敢,把握机会,积极就业;学院领导干部、专业教师、学工队伍要践行“三全”育人,关心关爱毕业生,协整资源,拓宽渠道,为毕业生就业做好细心、贴心、暖心服务和指导。


图片2.jpg


    音乐系徐飞、舞蹈系张天骄、戏影系张征宇、美术系石力等教师先后发言,介绍了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和就业前景,对毕业生提出了学业、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建议和指导,并在互动答疑环节悉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图片3.jpg


受院长郑璐委托,晏国彬作了总结讲话。表示,学院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相对较低、在全校排名相对较后的实际出发,全面系统把握政策要求,进一步强化就业指导、服务和帮扶,充分发挥硕士生导师、班级导师、专业教师、辅导员和校友企业的作用,支持灵活就业,鼓励在赣就业,为全面提高毕业去向落实率、高质量充分就业创造条件。并祝愿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学业就业同进步、信心满怀向未来”。


图片4.jpg



供稿:游佳

审核:晏国彬 陈灵华 张子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