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深圳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秋招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艺术与设计学院 记者 章晓彤) 1016日下午230,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J&A”或“杰恩设计”)2020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院康定斯基厅举行,此次主要招聘商业、办公、酒店、地产、医疗养老、轨道交通等领域的方案设计师。艺术设计系161718级环艺专业全体同学到会聆听宣讲。

宣讲会一开始,“J&A”负责商业综合体板块的董事长何卷斌先就公司的历史、规模以及发展前景向同学们作了一番阐述;接下来,何总通过案例表述了作为设计师,不仅需要熟练运用软件,更需要提高自身的设计修养,眼界要有包容性和饱满度,设计师从事的也不仅仅是简单的设计服务,而是让项目为业主、为企业同时为自己带来价值;此外,何总也提到设计师的梦想,客观来讲,设计是艺术的,设计也是商业的,我们要通过专业设计来帮助客户实现理想;在谈到人才需求时,何总强调一个人的精神面貌很重要,公司需要的是有梦想,信心,能融入企业,能与企业共生的人,并且通过分享自己的经历鼓励在场的同学们不要急于求成,稳扎稳打,未来是不可预期的。

接着,“J&A”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崇崇就学习、参与项目设计、项目实地磨炼三个阶段介绍了人资信息,管理培训和企业福利等方面的内容。

宣讲结束后,直接进入现场面试环节,我系共有24位同学在现场投递了简历、作品,参加了面试。

杰恩设计,是目前亚洲最大规模的室内设计公司之一,也是中国第一家登录A股市场的室内设计企业(股票代码300668.SZ),在美国权威杂志《INTERIOR DESIGN2019全球设计巨头排行榜中,综合排名全球第25位,商业设计排名全球第三,亚洲和中国排名第一。

J&A总部位于中国深圳,香港、北京、上海、大连、武汉、西安均设有区域公司,J&A主要服务四大设计领域:商业综合体、轨交综合体、医养综合体、文教综合体,发展至今已拥有建筑、室内、机电、导视、灯光、美陈、智能化系统设计等各种专业国际人才600余人,项目涵盖购物中心、办公空间、酒店/地产、医疗养老、公共建筑、轨道交通、文化教育等多种类型。

多年来,J&A作为中国城市综合体设计引领者荣获国内外数百项设计大奖,与华润、万科、龙湖等众多知名开发商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J&A一直秉持“国际高度•中国深度”的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一体化专业设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