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成果展现,梦想起航

——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开幕

                                                        

2019529上午1000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展”在艺术楼一楼展厅开幕。艺术设计系、工业设计系、美术系以及视觉传达系共300多位毕业生在各位导师的精心指导下,将自己四年来的学习成果完美的呈现出来。

展览作品从架上绘画到艺术设计,从二维平面的展示延伸到三维立体空间。既展示了作品的视觉冲击力,也体现了艺术与商业、个性与创新的紧密结合。

校领导、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表示,毕业设计展体现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坚持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的办学目标充分培养富有竞争能力的应用型人才的教育理念。希望艺术设计学院能凭借自身优势,让艺术创作和设计真正成为推动学校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兴福院长祝福15级毕业生自信的走出校园,勇敢的接受挑战,以艺术的双手创出美好的生活,用澎湃的激情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天地。

负责此次展览活动的胡红忠主任表示:这既是一次教学成果的展示,也是一次踏寻艺术之旅的路程。通过四年的学习造访,今天的开幕式是学生们成长的见证,也是开启新征程的起点

此次展览不仅给我们带来了美的享受,更体现了15级毕业生对艺术的热爱与执着。毕业设计作品展将一直持续到625号,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艺术鉴赏和交流平台,为校园文化增加了色彩此次展览还邀请了企业与行业的专业人士,增加各高校之间以及校企之间的艺术交流与对接向社会推荐优秀的创作和设计人才

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党委宣传部、社会科学处、学生工作处、教学督导与评估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