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以青春诉情怀,以设计动人心

—学院召开“2019井冈之星创意大赛”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作品初评会

 

524日,由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2019井冈之星创意大赛”之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作品初评会在艺术楼A206召开。

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卢善芬主任,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熊兴福院长、李枝秀副院长、傅小龙书记、工业设计系吴江主任、视觉传达设计系胡红忠主任等人出席了本次初评工作会。

首先,卢善芬主任发言致辞,对此次评审纪律及流程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各位专家能够以“创新、求实、发展”为宗旨;坚持贴近百姓、服务市场的原则;坚持艺术与传统文化创新相结合的原则。讲纪律、守规矩、负责任,进一步确保评审工作公平、公正,高效完成。最后卢主任预祝本次评审圆满成功,以精彩的参赛作品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随后,评委们严格遵循评审程序,对投稿作品进行了认真的审视、评议。评选过程纪律严明,各位专家评委尽职尽责,认真评选,激烈讨论。此次初评会的投稿作品也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

青年设计师代表了国家的希望和未来,中华民族伟大的匠心精神需要更多的青年人才来传承与弘扬,相信通过本届“井冈之星创意大赛”,将会进一步打造江西良好的设计氛围,进一步提振江西青年设计师队伍的信心,鼓励并促进青年学子创造出更多优异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