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邹德凤名誉书记聘任仪式暨 志愿服务分享会

42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香樟志愿服务队党支部”名誉书记聘任仪式暨志愿服务分享会在艺术楼康定斯基厅举行。

院党委胡强书记对第44届国际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江西省红十字会兼职副会长、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医疗服务部主任邹德凤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号召同学们:以邹德凤老师为榜样,以“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激励自己,扎根基层、爱岗敬业、严于律己、淡泊名利,真正做到以德为本,修身为上,把党性修养牢记在心,实践于行!

随后,胡强书记为邹德凤老师颁发“艺术香樟志愿服务队党支部”名誉书记聘书;艺术香樟志愿服务队党支部成员为邹德凤老师赠送原创纪念品。

聘任仪式结束后,邹德凤老师在康定斯基厅作志愿服务经验分享报告,为我院学子的志愿活动作出指导并给出了宝贵建议。她强调:志愿服务不仅在于志愿,更在于‘智’愿服务,要明确受助者所需求的服务内容与自己所能提供的服务内容是否匹配。要清楚自己所想做的志愿活动是什么,不要一味地为了跟风而盲从,不带任何思考的去做志愿服务活动。

听完邹德凤老师的志愿服务分享,同学们深深感到,在志愿服务中,个人力量虽然很微渺,但是汇集起来就是充盈着爱与温暖的巨大正能量,就像涓涓细流汇聚成碧波洪流,淌入千家万户,淌入公益事业的汪洋大海。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奉己初心、献己余力,及时向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尽一己之力,为社会添一抹绚烂的光辉。

校团委及学院有关领导、学院全体辅导员及150名学生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