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情系南大,书写赣鄱”首届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回母校汇报展举行

 


 “格物致新,厚德泽人”,校训是南大学子们不变的做人原则和信仰,一批又一批的新生走进南大,一批又一批的毕业生带着梦想来到祖国各地。 17日,由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办,南昌大学共青学院艺术与设计系、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九江学院艺术学院等院系协办的“情系南大,书写赣鄱”首届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回母校汇报展在南昌大学举办。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教授、南昌大学校友(董)会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首届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回母校汇报展,共收到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的校友近100余幅艺术作品,作品形式多样,一幅幅色彩明快、质朴自然的作品疑聚着南大学子的智慧和心血,充分展示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反映了时代的强音。

黄细嘉院长表示,参展作品充分表现了精艺求精的专业水准,希望各位校友在在专业上继续成长,在工作中继续展现南大人的精神,在各自的领域抒写奋进之笔,以母校为荣,为母校争光。

    据悉,今后将不定期举办艺术沙龙和艺术作品展,加强校友的联系与交流,带动南昌大学与各高校间的合作与交流,提升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