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重走小平小道, 再循伟人足迹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开展“重走小平路”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营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1025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开展“重走小平路”主题党日活动,全院60余位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瞻仰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劳动车间”,“将军楼的生活”,在“小平小道”陈列馆,大家驻足在一幅幅照片前,深情追忆小平同志在这里度过的那段不平凡的岁月。聆听小平同志当年在这里工作、生活的点滴故事,深刻体验伟人当年艰苦的劳动环境。

在小平同志铜像前,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跟随党的脚步,坚决对党忠诚,不忘初心使命”,党员们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神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沿着小平同志曾经走过的小道慢行,追随伟人的足迹,遥想伟人形象,感受一代伟人在艰难岁月里的乐观精神和博大胸怀。教师党员们走过的不仅是1.5公里的小道,更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越走越宽、越走越远的道路。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参观学习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紧紧跟随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加深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