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视觉传达系举办“优秀校友谈人生”报告会

为激励广大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91810:00,讲座在康定斯基厅举办。中国视觉营销第一家服务商深圳陈列共和设计有限公司合伙人、11级视传系校友邱睿应邀来做报告会。2018级全体视觉传达系新生聆听了优秀校友报告会。

邱睿校友以故事的形式,生动想象的讲述自己的人生经历,分享人生的经验,交流创业体会,分享创业心得。以自己的经历经验为素材,与同学分享了求学路上的酸甜苦辣。接着,为新生分享了专业技巧,鼓励同学们反复练习,提高审美,鼓励同学们在就业、创业道路上多一些勇气和自信。会上,还进行了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了疑惑的问题,主讲人切合自身经历,热情友好地回答了他们的提问。鼓励同学们听从自己的内心,珍惜最好的时机,拥抱最美好的时代。

希望此次讲座,掌声不断,精彩纷呈,同学们在优秀校友身上学习了很多闪光点,广大的学子指明了现阶做的准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志存高,苦,学有所,成为新一代的有为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