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深圳市新美创意设计研究院院长、华南师范大学硕导龙德元教授来我院讲学

(艺术与设计学院  许慧莹)64号,深圳市新美创意设计研究院院长、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龙德元教授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康盛设计所会议室举行以《设计师的成长之路》为题的专题讲座,新美集团首席顾问李建华教授、郑海波先生受邀出席,艺术设计系环境设计专业全体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龙德元教授主要以“烛光盛宴—儿童主题餐饮”项目设计施工项目作出分享。从设计师的定位到实际案例的分析,由浅入深,用多年的实战经验,生动形象的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并结合当下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要求,告诉大家现阶段的大学生应该做哪些准备、如何做这些准备,他用一个个亲身经历的故事,鼓励大家做设计要生态化、专业化、高效化,要求大家不仅要具备专业的设计能力、更要具备良好的与人沟通的能力,使同学们对室内设计的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曾在新美集团实习的14级学生代表向龙教授献花表示感谢。教授与嘉宾和15级室内设计班师生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