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集中培训班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让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20185181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集中培训班”100余名学生党员及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南昌大学党委组织部(校党校)、南昌大学学生工作委员会艺术与设计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南昌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黄长才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做了讲话。他指出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先搞清楚“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在学习实践中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负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胡强书记做《信仰的力量》、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陈传文同志做《立德成才 求真创新》、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美艳同志做《新青年 新时代 新作为》、南昌大学02级校友、中共南昌市新建区委党校教务室、理研室主任胡威同志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扛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等专题报告。报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引导同学们,爱国不能停留在口头上,不要做旁观者,要做引领者和实践者,要敢为时代先,在新的历史方位下把握当代青年的机遇和机缘,在初心里找理想,在时代中练本领,百花齐放、推陈出新,成就自己的艺术人生,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