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610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动员大会在艺术楼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同志、校党委第三巡察组成员、艺术与设计学院院系领导教授委员会主任、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及支委、行政人员、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黄耀华同志做巡察动员讲话,传达学校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明确了本次巡察的主要内容、方式和方法等有关要求。强调巡察工作是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透过业务看政治,透过问题看责任,把业务问题放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层面去看待”,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院党委书记傅小龙同志做表态发言,表示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主动服务,全力协助巡察组开展工作;诚恳接受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行立改、狠抓落实;把握机遇、转化成果,以巡察工作为契机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喻忠同志再次强调巡视巡察工作的根本目的是通过深入查找和推动解决问题,促进被巡视巡察单位改进工作。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深刻认识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支持校党委巡察工作。

营风清气正氛围,促改革发展。学院领导班子将凝聚思想共识,用实际行动积极配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我院党委的巡察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

动员会后,召开了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