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聚焦本科教学,聚力质量提升,撸起袖子加油干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7
32日下午,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康定期基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工二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美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熊兴福同志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及教学院长会议有关精神,对学院迎评自查、问题整改、迎评大检查等工作做出了部署,强调做好教学各环节的基础工作,重申了教材、教案、试卷分析、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等教学环节的具体要求。随后陈传文院长强调要做好毕业设计、毕业生展示展演等本学期重点工作,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省里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要求学院教师提高认识,思想到位,立德立言,教书育人,踏踏实实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迎接教育部的教学评估。最后党委书记胡强同志就党建工作围绕评估中心工作做好服务保障提出意见,强调加强责任追究,加强师德师风教育,领导干部带头,全院积极行动,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各项工作。

2017年是本科教学年,质量提升年。学院将紧密围绕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综合评价,稳中求进,凝心聚力,聚焦本科教学,聚力质量提升,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挑重担,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工作状态确保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艺术与设计学院 陈灵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