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倾情演绎《领航》 表达赤子情怀

11月17日晚,南昌大学2022年“欢歌献礼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合唱晚会在前湖校区室内体育馆举行。在晚会序曲中,艺术学院合唱团深情演唱新时代主题歌曲《领航》,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唱响青年学子对新时代、新征程的信心与期盼,表达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和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


图片1.jpg


为展示学院师生的专业水准与责任担当,在音乐系教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合唱团的成员们高度重视,自我加压,精心准备,排练方案几易其稿,从选曲、改编、分排、合成、走台、联排等,每个环节都高标准、严要求,只为在晚会的舞台上呈现出最好的精气神。


图片2.jpg


图片3.jpg


星光不问赶路人,青春不负奋斗者。同学们的艰辛付出,在最后一个音符停止的那一刻,获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和发自内心深处的肯定。


图片4.jpg


《领航》,一曲气势磅礴催人奋进的时代颂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风华正茂、山高水长,昂首挺立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无论多远,你都在我们身旁,信念永恒、初心不忘。” 恢宏激昂的旋律、振奋人心的歌词、波澜壮阔的画面,传递着学院师生“高擎民族精神火炬,吹响时代前进号角,把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的共同心声和勇毅前行、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的坚定决心。


供稿:艺术学院音乐系

审核:晏国彬 陈灵华 程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