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附属中学2016年高考再创佳绩

 

  •   本网讯(通讯员陈佰兴)我校附属中学今年高考成绩继2015年再创佳绩,各项数据创历史新高,实现整体质的飞越。

      今年附中600分以上高分段学生人数实现大跨越,达46人;一本上线人数首次突破200,文理科共227人;本科上线人数首次突破500,文理科共527人。龙宇涵同学、胡秉坤同学分别取得理科650分、文科586分的佳绩,理科班张仁杰同学取得数学单科满分,总分645分的佳绩。

      近年来,附属中学贯彻南昌大学“做优做强附中”的发展战略,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被评为首批全国百所数字校园示范校、全国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先锋学校、江西省高中新课程实验样本校,南昌市素质教育示范校。同时也是国家汉办汉语国际推广中学基地、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AFS项目学校,首批全国“中小学舞蹈教育传统校”,江西省优秀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 实习编辑:陈杉杉
  • 责任编辑:范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