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校地企三方签订合作办学补充协议

 

  •   本网讯(记者许航)7月1日下午,我校与江西中航共青城实业有限公司、共青城市人民政府合作办学协议之补充协议签订仪式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周创兵,共青城市委书记王丰鹏、市长卢宝云,江西中航共青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凌云出席仪式,副校长辛洪波主持仪式。签约仪式前,校党委书记胡永新会见了签约单位代表。

      签约仪式上,周创兵、王丰鹏、凌云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合作办学的良好愿景,三方代表分别在协议文本上签字。

      协议的签订旨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共青科教城建设协调推进会会议纪要》精神,继续推进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进驻共青科教城办学。根据协议,三方将在合作办学、管理方式、投资回报、土地使用、工程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

      共青城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王正发,共青城市政府党组成员周传友,江西中航共青城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建新及三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 责任编辑:范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