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校庆进行时  >>

【百年校庆系列展演之】:“前湖之韵”2021年新年文艺晚会

12月28日晚,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前湖之韵”2021年新年文艺晚会在音乐厅拉开帷幕。学院师生齐聚一堂,共同为南大喝彩。

1.jpg


此次晚会通过乐器合奏与重奏、情景剧、合唱、群舞等形式,呈现了一场非凡的视听盛宴。开场一曲管乐合奏《古代英雄传奇》,乐声悠扬,动人心弦,让人心潮澎湃。随着晚会步入高潮,女生小组唱《幸福都是你带来》的歌声飘扬在舞台上方,与聚光灯一起点亮了整个舞台。最后,晚会在混声合唱《打起米果奔小康》、《杜鹃花红农家乐》中进入尾声,歌声与新年碰撞,梦想与时代交织!

2.jpg      


3.jpg


整场晚会用丰富的艺术形式、新颖精妙的艺术创意,把新时代的豪情和新青年的激情,转化为美妙的音符、婉转的旋律、欢快的歌舞,表达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们对新年的期望,以及对南昌大学的由衷赞美。

4.jpg        


5.jpg


巍巍南大书古卷,济济人才谱新篇。此次晚会的圆满结束,拉开了百年校庆的盛大帷幕。时代在发展,使命在召唤,新时代的新青年们必将策马扬鞭,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必将奋力前行!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