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校庆进行时  >>

【百年校庆系列之走访校友】:美术系教师走访校友


“百年传承,逐梦前行”。为更好地推进百年校庆工作,及时跟进了解校友的个人成长与事业发展,623日,美术系罗坚、汪辉教授等一行八人前往南昌八零油画学社走访南昌大学美术系校友,并举行座谈会,围绕江西艺术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友组织建设进行了有热烈而有意义的探讨。

八零油画学社自2011年成立至今,已走过9个春秋。众多作品入选全国重量级展览,频频给业界带来惊喜。“八零油画学社作品展”已在全国铺开,成为迅速崛起的一股油画新力量,影响力不断提升。八零油画学社创始人、馆长为美术系绘画专业2011级毕业生韦宇朋。他向母校老师来访表达了感恩和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学社近年来发展概况和最近一年发展规划。他表示,美术系注重学生创造性思维培养,教学与展览互动,让他们掌握了扎实的美术技能和先进的艺术观念。韦宇朋、 张明远、蓝威等校友在交流中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同时也表达了对百年南大的祝福,希望母校能越办越好。

学院是校友发展事业重要的支撑。美术系2004年成立以来,众多校友走上工作岗位也成长起来,美术系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与关心。几位老师对韦宇朋、 张明远、蓝威等校友表达了深切关心与问候,感谢他们对母校工作的支持,学校和学院也将持续高度重视校友,希望几位校友为服务学校建设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高水平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