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校庆进行时  >>

【百年校庆系列展演之】:“刘溪和她的学生们”低音提琴音乐会

12月4日晚七点,“刘溪和她的学生们”低音提琴音乐会在艺术楼康定斯基厅拉开帷幕。在这个美妙的夜晚,低音提琴的旋律回荡在艺术楼,艺设师生一同在音乐的海洋里探寻历史的韵味,体验中西文化的魅力。

Ave Verum Corpus》、《波尔卡舞曲》两首风格颇不相同的曲子拉开了本场音乐会的序幕。紧接着,一首《E大调协奏曲第一乐章》伴着轻快灵动的钢琴声向听众娓娓道来。

1.jpg


与此同时,四重奏《Parla piu piano》、二重奏《女人花》等古典乐器与现代旋律的碰撞的作品,同样让听众们意犹未尽。

2.jpg

随后,刘溪老师带来的独奏《天堂电影院》再次将本场音乐会推向高潮,大家纷纷打开手机手电筒随着曼妙的音乐摇晃着。霎时间,康定斯基厅宛若星海,浪漫至极。

4.jpg


3.jpg

音乐会临近尾声,全场掌声不断。最后一曲经典之作《加勒比海盗》,在十几位低音提琴手的演绎下重现光芒。低音提琴手们的精彩演奏,为本场音乐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5.jpg


前湖之韵,乐音曼妙。刘溪老师和她的学生们的精彩演绎,让师生领略到低音提琴的魅力,同时展现了我院师生的专业风采。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