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校庆进行时  >>

【百年校庆系列讲座之】:江西教育出版社学术(高等教育)中心主任冷辑林莅临我院讲学

2021年4月19日,江西教育出版学术(高等教育)中心主任冷辑林莅临我院讲学,开展了一场以《当代出版业发展概况》为题的精彩讲座。

图片1.jpg

冷主任分别从国家、江西省和教育出版社三个层面,概述当代出版业的现状。冷主任表示,从整体来看,我国出版高质量内容稀缺。因此,提高出版物的内容质量,是实现出版业内涵式发展的应有之义。与此同时,出版社应立足区域优势,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避免因市场的自发性而导致的出版“低俗化”现象。

此次讲座令师生们了解到当代出版业发展现状和行业领域知识,并为今后师生出版作品提供了相应的指导。

图片2.jpg

冷辑林江西教育出版社学术(高等教育)中心主任编审,所编图书曾二次获得“五个一工程”——一本好书奖首届中国政府出版奖,主编的刊物均为华东地区优秀期刊。

                   供稿、配图:樊子扬

                   一审、一校:程

                   二审、二校:郁宏康

                   三审、三校:陈灵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