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 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时空  >>

韶华灼灼,不负青春

(通讯员:兰杨华)为表彰艺术香樟志愿服务队在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取得的好成绩!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志愿服务获奖项目座谈会于12月17日11:40在十栋一楼会议室召开。

艺术香樟志愿服务队所主持的南昌大学益心艺意文化艺术普及项目获得了: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江西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江西省第十届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等荣誉。

100e2350a706481c9e36c8bfe4df4d78.jpg

无限荣光背后,是每位志愿者日以继夜的奋斗与拼搏。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孙龙飞在座谈会上谈到:“艺术香樟志愿服务队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参与者的辛勤付出。”

72e0c60ce3064de6a453615f3a926ac9.jpg

同时,孙龙飞主席对赛事进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总结,他指出项目负责人应明确主人翁意识,主动担起项目责任。而各个项目负责人也一致表示自己会更加认真地面对志愿服务工作,为与各位老师一起打造艺术香樟志愿者服务队品牌而努力,助推艺术香樟志愿服务队在校园内增加知名度的同时,在校外也能有一席之地,从而更好将志愿服务的温暖传递给他人,鼓励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

f1a3f759125340e3bedaff57a459c26a.jpg

志愿服务离不开每个人的实践、努力与坚持。各位项目负责人在工作时倾其所能,讨论项目细节乃至深夜。期间,大家任务分工明确,在统筹兼顾的同时循循渐进,极大地发挥出团队合作的强大力量。

8e1effdbb2a84f4aad2233591e2b5eeb.jpg

最后,杨京含老师总结到:工作时出现错误在所难免,但同一个错误不能犯两次,志愿者们需提高凝聚力,实现合作共赢,从而有效地降低失误率,助力艺术香樟志愿服务队队伍建设更上一层楼。

323cbb7c35f0411e855001dc11f85fd8.jpg

院党委副书记熊宁佳和院团委书记李敏也做出点评:艺术香樟志愿服务队想要在历史已有的阶梯基础上再做建树就要找准发展重心,并要牢记行动和态度大于一切。希望通过志愿服务,大家可以真正乐在其中并最终有所收获!青春的列车,不会就此停靠;被播撒的希望种子,在青年志愿者的所经之处茁壮成长。少年自有凌云志,志愿服务不停息。未来可期,相信艺术香樟志愿服务队会带着雄心壮志去翻过一个又一个新的高峰!


编       辑:王  晨 

责任编辑:明海伟